你快画啊老师

画吊图和写文的。我杂食动物。目前暂时停更。

【琴曲】ABO 揣崽跑路(1)

ABO像标题那样,设定二人已经有孩子,但是安东尼奥外国留学之前do了小曲(虽然做了保护设施,但还是有了),所以单人带崽。()

寒针树林雪地香音乐学院教授来体验生活的安东尼奥Alpha 

温柔风铃兰花香优秀钢琴音乐作曲家弗雷德里克Omega

(蛐蛐不受安东尼奥的魔音干扰)

ooc私设很多。

孩子幼儿园大班

有含其他CP

————————————

“克里斯德,赶紧收拾好自己上学去。昨天已经给你请过假了,今天必须去。”从一间卧室传来愤怒的声音,而餐桌上白金色的小脑袋还在蜻蜓点水撑在餐桌上犯困,直到他的父亲弗雷德里克先生走到他身边,一把摇醒。


“啊啊啊...好了好了快了。”一下子就清醒起来的小白金色的小脑袋,急忙把面前的最后一口汤面吃完喝了口汤后,看着面前的父亲。


“头发又该剪了,长得也太长太快了。”略微磨损的白手套,脱下轻轻地抚摸着这小家伙的头,一天比一天长得长不止一两倍。就跟他那个混蛋爹一样... ...


“唔...别摸了爸,该送我去上学了。”并不喜欢剪头发,对于上学不像别的孩子一样的吵闹而是平淡。

“我放学会来接你,我今天晚上估计很快就能弄完。”重新戴好手套,用力揉搓他的头发,一把将其抱了起来,仔细看了看完全就像是生了一个特别长发幼年版本的弗雷德里克。


      说完刚好也接到了一通电话。是校车。校车即将来了

“....来的可真快。”说完便接通回话

“喂,马上就到。”随后等待对面嗯嗯几声挂断将自己家的小崽子,和他的书包拎起来,去路口等待。


        虽然说自己家是有车的,但是克里斯德喜欢跟小朋友们在一起玩,所以弗雷德里克决定让他坐校车,晚上下班顺便接回来,及时不接,校车也会把他丢回家的。


   里克斯德环抱着弗雷德里克的脖子,似乎还有些想打瞌睡...。


    “你这孩子... ... 。”轻轻拍着他的小脑袋,顺手拿着小球巾给他扎好小尾辫(弗雷德里克的那种)带着他的包在路口等在车,不过时间赶得刚刚好,车一下子就来了,打开门迅速将孩子丢给接待老师后,告辞离开


弗雷德里克:终于把这笔白痴孩子给丢走了。


   里克斯德上车后第一眼就找到自己的伙伴,一个灰毛和白毛的小家伙互相挥手招呼,笑着手上还拿着一张纸


     里克斯德坐过去,看着小伙伴想为自己分享什么东西。一幅画,一头乌黑长发的男人和几个小朋友围在一起在树林阳光下野餐的蜡笔画。


   “这个人是谁呀?”由于开学只签了个到就有事带回家了,并没有认识到新的老师。


    “嘿嘿,这是新来的音乐老师!好可惜你没来,他昨天给我们吃了威化饼。他说今天还有!”

 白毛小孩兴奋地比划着,天真纯真笑着想着今天吃什么小零食,嘴边还残留着一些红色的酱料。


    “洛伦兹,你嘴边的蘸料还没有弄哎,是草莓果酱吗?。”说完,另个孩子拿起口袋中的纸递给他。


“巴萨斯.洛伦兹,歇尔伽.德拉索恩斯,你们吃了什么啊?”仔细端详着画,发现上面还有些油,很难猜不出来这两人一大清早吃辣酱,一个吃红椒,一个吃辣油是吧?


“嘻嘻,先别说这个了,快到了快到了! 希望音乐课早点来这样子就有新的好吃的了。”巴萨斯.洛伦兹擦了擦嘴角的辣酱,看着校门口进去司机停了车小朋友们的排队。


————————————————

下午的第2节课也是最后一节课,正好也是音乐


一个披着黑发左手拿着提琴,右手拎着一大袋的小饼干零食身穿休闲服的老师进来。


“下午好,小朋友们,重新做一下自我介绍,因为昨天还有个小朋友没有见到呢。”将零食给另一个老师让她发下去后,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安东尼奥。


“我叫安东尼奥,可以叫我安老师,是以后的新的班主任了,里森老师去小班了不用担心,他会回来看你们的。”说完温柔的轻轻拍了拍里克斯德的额头,忍不住揉了揉。


“我叫里克斯德.克雷伯格!”拿到了零食也边啃边说。毕竟小孩嘛,喜欢吃零食。


“哈哈,那我们现在就来学习。”当提起克雷伯格时,淡奶油色的头发,克雷伯格的姓氏,以及脖子上领结上的家族徽章,笑容难免有些僵硬,他想起了他的小弗雷德里克,他的小Omega。不能带着情绪工作,说完却还是忍不住捏了捏小克雷伯格脸蛋。看着他回座位上,边啃小零食一边看着自己。


等孩子们吃完了,打开PPT,一边演奏一边教学

只不过多时候的目光都停留在里克德斯的身上,毕竟这是自...不曾经自己家的Omega的孩子...能不在意吗?能不被吸引注意力吗?


他想知道孩子父亲是谁。


—————————————————


当下课铃打响, 安东尼奥放下了提琴,组织好小朋友们排队


“牵好手孩子们 ,坐校车的先走跟着前面那个老师。”仔细清点着,先让坐校车的先走。

上一个中班已经人走好了,便带到接送区。


看着孩子们家长一个个上前签字领孩子,很久很久...半个多小时,孩子们已经被接走,只剩下巴萨斯,歇尔枷,里克德斯这三个藏在这里等待的小朋友。


没办法,孩子没走完,不能走。

就不断的等

“巴萨斯,过来回家。”

一位梳着白色背头戴着眼镜细框,穿着大衣,走路带风似的。没怎么看老师一眼就先将至签下 

“好的,你家长来接你了,巴萨斯。”

“谢谢老...安东尼奥?原来是你,终于补考回来了也不打电话?”有些喜悦,但是也带着一丝愤的语气。

“没想到洛伦兹还记得我。我的电话卡已经不见,在外国被偷了手机。跟小卢卡的孩子挺可爱的,就这个绿眼睛,真的很像小卢卡。”无奈的拍了拍,把孩子交给他也不忘打笑。


“赶紧加了之后卢卡斯还在路上等我,等结束点事,咱俩出来说说话。”说完掏出手机加了联系方式。抱起一脸懵的孩子,冲了出去。


现在已经快一个小时得打电话。“...”安东尼奥翻开家长们的电话联系方式,找到里克德斯家长的联系方式,只有母亲, 爸爸的电话上面填写着划了一条线无。


怀着一些虚心,打了过去


“ 喂请问是里克德斯.克雷伯格家长吗?”紧张的手指指甲抠着墙壁上的墙瓷。

熟悉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我知道,今天演奏剧场有事来晚点抱歉,老师,我现在正在去接已经要到了。”说完便挂断,似乎好像听出来自己是谁。


不过十分钟内,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幼儿园。淡奶油色的头发,红色的演奏礼服,淡淡的专属于他的风铃兰花香。即使发生那样子的事情,但由于工作职责必须上前。拿着纸笔,给他


“你签一下。”

一直半低着头,毕竟是自己曾经爱过的人,现在不知道和谁哪个混球小子有了孩子和家庭。


而弗雷德里克只是淡淡的看了看,他签了字便抱着孩子头也不回的走了并没有说什么。他只想赶紧跑。


“倒大霉的运气。”没好气的轻拍孩子的额头。带上车回家。


目送他们远去的安东尼奥叹了一声气,最后一个小家伙早已经被接走。关上了班上的门回教室整理东西去。





———————————————

就先写到这里!







     













评论(8)

热度(4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