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画啊老师

画吊图和写文的。我杂食动物。目前暂时停更。

【 琴曲】 ABO揣崽跑路2

ABO像标题那样,设定二人已经有孩子,但是安东尼奥外国留学之前do了小曲(虽然做了保护设施,但还是有了),所以单人带崽。()


寒针树林雪地香音乐学院教授来体验生活的安东尼奥Alpha 

温柔风铃兰花香优秀钢琴音乐作曲家弗雷德里克Omega


(蛐蛐不受安东尼奥的魔音干扰)

ooc私设很多。


孩子幼儿园大班


有含其他CP,第一章

https://ganrangege.lofter.com/post/20029ed0_2b90bc607


————————————————


将孩子接回家后,弗雷德里克擦了擦头上的冷汗。

里克德斯孩子他那该死的爹回来了...怎么办。弗雷德里克揉了揉头太阳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眯眼打开电视听,在思考。


而里克德斯.克雷伯格,屁颠屁颠的跑去房间里面开始作画 ,这是今天的任务,画一张...全家福


由于没有垫东西直接接触桌面的蜡笔和纸张发出了摩擦的滋滋声。

孩子正在安静作画,是时候起来做饭了。


稍微看了一眼里克德斯后,脱下上班用的礼服甩到沙发上,穿起白色的围衣(穿围裙是真的你想看吗?劳滋不给~)开始做饭


“今天吃炸排骨烩莴笋牛肉汤?再给你弄几个水煮章鱼香肠吧?”对着孩子的卧室喊着,虽然没有经过他的同不同意,但依旧直接做了算了。


里克德斯结果趴在了桌子上睡着了,

(你好mommy~我睡着了,别喊我了)


忙碌了半个小时后,饭菜做好了,喊人喊不过来的弗雷德里克直接进房...


“这小崽子怎么睡了...怎么感觉头发比早上的还长了。”看着孩子披着的头发,越来越像那个身影,只不过变成了淡奶油色的缩小版


叹了一声气后,独自去餐桌上吃了饭。



————————————————


      “ 喂,洛伦兹,我现在已经在酒吧门口了,你们人呢。”

一只手拿电话,一只手放在兜里面,在酒吧门口等着阿尔瓦.洛伦兹他们。


夏天的夜晚是清凉的,伴随着路边小摊烧烤味和热风,这种时候要是有一瓶啤酒配烧烤是一件美事。


刚挂完电话,放下手机,一双手突然用力拍了一下安东尼奥,吓得身躯一震猛回头。


“你有病啊,杰克!”


一个看起来很瘦弱绅士的男人不怀好意的笑了下,随后被洛伦兹拉过来的白发....漂亮长发美人???或者是漂亮长发美男?


“这不好久没见你了吗?给你点惊吓。”

杰克赔笑道,一把牵住安东尼奥带着其他几位进了酒吧


“这么久没见你,你也没给我们这边联系,你那边到底怎么了?”阿尔瓦.洛伦兹问道。

“我可不信你去考个教授能把人和联系方式都考掉。现在回来你不觉得有点迟了吗?”长发美人随即点了一杯酒,而酒很快调好到手上,轻抿一口高脚杯里面的酒看着安东尼奥。


“弗雷德里克这件事情你真的不想说说?把别人玩了一下,搞大就走。”杰克在耳边问着,随后点了一杯日出龙舌兰。


感觉安东尼奥被80了似的


“老板我需要一杯哈姆雷特。”安东尼奥有点些失神。


“给我来一杯长岛冰茶。”


三人一同看着安东尼奥等着他开口。


“首先我的手机和一些东西以及那个U盘。在那里被偷了,找回来的时候已经毁了一大半。这次你们打的电话,我一通都不能接。”

安东尼奥沉思了一下,喝了一大口缓解。轻轻的摆了摆手,表示无奈。


“联系的方式是解决了,那弗雷德里克的事情是先谈还是后谈?还是先喝完尽兴了之后再谈?”已经喝了三杯的杰克问道。杰克坐在一边看上去就像是个吃瓜的路人一般只不过做的是VIP位置。


“已经做过安全设施,我怎么会知道...再说我也没标记他,这种情况下受孕几乎不可能。”摇着头,叹息。“弗雷德里克的事情我会负责。前提是让他先接受我好吗?他一个人这些年来怎么过的。”


突然阿尔瓦的一杯酒被夺过手上,一把喝下。 然而阿尔瓦像是一脸习惯似的并没有多大表情。

“你要知道的事情不止这一件,安东尼奥先生。”

棕头呆毛小扎辫卢卡.巴尔萨。阿尔瓦洛伦兹的爱人。


“你怎么了?来了卢卡斯你不是在写笔记吗?怎么有兴趣来我这边玩了。”阿尔瓦看着卢卡,伸出手给他吧,有些乱下来的头发搭到耳后。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顺便看看我们的老朋友安东尼奥。就没带点土特产回来吗?听说你在我孩子那个幼儿园班上当主任了 你原本有更好的空间,为何要在这个幼儿园。”卢卡斯看着安东尼奥。



“喜欢小孩罢了。”


“...不过弗雷德里克的事情你要想好,明天第2天醒来,我给你找个机会,你俩好好沟通交流一下吧。安东尼奥,把握住。干杯,我们今晚好好的,像以前一样玩!”

说完约瑟夫让调酒师送上来了几杯酒 那是他们曾经最爱点的。一同干杯


“干杯!!。”


卢卡斯不理解他们的趴在了阿尔瓦肩上面听他们聊八卦,直到杰克和安东尼奥喝不下了,被扶着回家这场酒会才结束。


————————————————


第2天醒来的安东尼奥头是痛的。好在今天是放假日。


起来后的安东尼奥起身走去洗了一把脸清醒,好在吃了醒酒药,洗个澡整理了一下自己后,拿起手机看着消息。

7:25

杰克(玫瑰赠予):起来了没?烦死了,今天上班。昨天喝过头了,几年了还是喝不过约瑟夫咱俩。


9:22

安东尼奥(小抽奖家):刚洗完澡正在吃饭。我不用上班,幼儿园放假 。


安东尼奥(小抽奖家):没事,你依旧还是最逊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克(玫瑰赠予):别逼我用意大利黑帮最毒的恶刑。


安东尼奥(小抽奖家):....。别说了,还是帮我想想怎么追老婆吧。


杰克(玫瑰赠予):阿尔瓦应该会让卢卡把弗雷德里克拖出来你俩趁机,好好交谈一下感情。我这里有点忙,来生意了,阿奈最近吃的有点多,要不是他是Beta我真的在怀疑他怀了。


安东尼奥(小抽奖家):好。


虽然安东尼奥很想嘲笑杰克,但是要追老婆,先不嘲笑,等以后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瓦(没有永动机):卢卡已经帮你把弗雷德里克约到手了,下午的克伦斯西餐厅,记得带花去。


安东尼奥(小抽奖家):好的,谢谢你。还是买玫瑰吗?


阿尔瓦没有回复,应该在忙


无奈安东尼奥放下了手机,起身出门去买点东西。


——————————————

下一章就是追蛐蛐(大声BB)

     想看安东尼奥如何补偿蛐蛐

现在蹲,立马看(疯狂暗示)
























评论(14)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