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画啊老师

画吊图和写文的。我杂食动物。目前暂时停更。

【琴曲】ABO 踹崽跑路3

ABO像标题那样,设定二人已经有孩子,但是安东尼奥外国留学之前do了小曲(虽然做了保护设施,但还是有了),所以单人带崽。()

寒针树林雪地香音乐学院教授来体验生活的安东尼奥Alpha 

温柔风铃兰花香优秀钢琴音乐作曲家弗雷德里克Omega


(蛐蛐不受安东尼奥的魔音干扰)


ooc私设很多。

孩子幼儿园大班

有含其他CP

大私:

!!!都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第二章https://ganrangege.lofter.com/post/20029ed0_2b9102924

————————————————


即当到傍晚时,安东尼奥去花店买了一大束玫瑰...


来到了约定好的西餐厅后,找到了位置,来到2楼第一眼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坐在那里。淡奶油色的头发, 正坐在座位上刷着手机,大约是在和卢卡艾格他们几个聊天。


安东尼奥犹豫片刻,带着玫瑰上前放在桌上,微笑着。

“好久不见弗雷德里克。”


而弗雷德里克只是看了他一眼并没有理他。自顾自的刷着手机。


“我知道你还在生气...我突然的离开是我的不对,但是我真的联系方式和手机数据都没了。完全联系不上你们。”见他并不理睬有些着急,挠了挠头。


“你说句话可以吗? 你过得怎么样?什么时候有的孩子?弗雷德里克!”

安东尼奥轻轻敲了敲桌子,看着弗雷德里克有着急。玫瑰花被弗雷德里克放在了旁边另一个椅子上。


“你很吵白痴。你真想这么知道你为何不早点回来问我?”弗雷德里克皱着眉,放好花之后看了一眼手机,然后又放桌子上。


“吃完这顿饭就走。钱我已经付好了,无需多言。服务员,上菜。”

没等他说上一句话,拍手便要服务员上菜。

菜被陆续端了上来,点的菜有些还是安东尼奥爱吃的。

过了多少年,他依旧不会忘。


“整整过了8年...你真的就没有一句话想跟我说吗?我知道你是恨我,你恨我不回来你恨我现在才找到你。”安东尼奥有些激动,拿着刀叉的手有些抖得去切开牛排。


“吃饭时不要说话,安东尼奥先生。”弗雷德里克看了一眼,说了一句,不紧不慢的,拿了一张纸擦了擦手上,便开始切牛排,小块小块的吃。咕噜喝下一口红酒,用着不善的眼神盯着安东尼奥。


“ 我们吃完再说可以吗?”手上的牛排不知道被切成什么样子,十分的有些不雅观。喝下红酒,缓解一下激动。


弗雷德里克并不打算理他,只是继续吃着牛排喝着红酒。


一份特别正宗的番茄肉末意大利面端上了安东尼奥那一边。安东尼奥看了看弗雷德里克,似乎还有些期待的...毕竟过了整整几年了,他还记得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口味。


这顿饭吃的也不是好,也不能说是完全不好。弗雷德里克率先吃完他的一份牛排,喝完最后一口红酒,起身离开并没有拿上那束花。


“我不接受你的爱,安东尼奥先生。你认为这八年来,我还在会等你吗?”抛下最后一句话后,把椅子上披着的外套穿上。

“可是我会...。”没等话说完

“你会什么?这不重要。我希望你记住,而且也不要影响我孩子。也不要针对,否则我立刻转学。”稍微扒了几下头发,整理了一下外套后转身离开。


“白痴就是白痴。”弗雷德里克抛下这句话后下楼走了。只留下安东尼奥一人在餐厅内。


“啧。”想都没怎么想,直接把外套批好后赶紧下楼追。


走下来之后左右环顾着,并没有发现弗雷德里克的身影了,像是没来过一般。出门寻找着。


安东尼奥突然想到了什么,拿出了手机,去给约瑟...原来有个群,发消息。


小抽奖家:“(艾特全员)。他并不给我说话机会怎么办呜呜。”


玫瑰赠予:“很简单啊,你自顾自的说就对了。”


永动机不存在:“什么b动静,你先发,我回来看看再给你提建议,我现在在忙。卢卡正在和我逛街。”


永动机不存在:【图片】【图片】


永动机存在:“弗雷德里克在街上,我刚从巧克力店出来撞到他了。他好像...不对就是在跟艾格在一起。”附带【图片】


小抽奖家:“谢谢你们!”


定格美好一瞬间:“我觉得安东尼奥,你可以先从孩子下手啊。”


小抽奖家:“跟孩子打好方式的? 我觉得这个行。”


玫瑰赠予:“我觉得可以,毕竟孩子现在是弗雷德里克的心肝,你对心肝好点,他也会对你好一点。”


永动机存在:“要是弗雷德里克认为这是他该做的呢?”


一句话让整个群里面陷入死寂


永动机不存在:“....咳咳。确实...毕竟是抽奖家犯的错,应得的补偿,必竟是他的孩子。弗雷德里克一人拉扯几年的苦,安东尼奥你愿意的话,等我下班或者是明天,我最后两节课了。”


永动机存在:“... 他问的是现在该怎么办,没有问你长篇大论好像。”


永动机不存在拍了拍永动机存在说“重写论文!”


永动机存在:“老,沙,蝗。晚上等着我不毒(咸)死你。”


定格美好一瞬间:“啧啧啧。还是我家小卡尔....呃 。我做饭。”


小抽奖家:“阿尔瓦晚上还活着就给我扣个1。别炫耀你的小卡尔了 炫耀几年了都。”


入殓先排队:“... ...安东尼奥吗?”


小抽奖家拍了拍入殓排队并抽奖抽没了


入殓先排队:“...弗雷德里克在我这边,路上碰到了。”


小抽奖家:“在你那边吗?我赶紧快来。”


入殓先排队:“他心情不太好。...我把他联系给你。我得先走。街上人太多了。”


小抽奖家请求添加入殓先排队好友

还有个小红点

通过


废话不多说,联系方式给了


—————————————————

音叉碎颅

号XXXXXXXXXXX

签名:就你丫的断我连击是吧???

—————————————————

 名字一如既往的没怎么变...就是好像又暴躁了点?


安东尼奥发了好友申请


“唉....应该会同意的吧。”边逛边等待手机的提示音响....好吧,应该准备回去了,再逛一会。



弗雷德里克


“谁懂啊,家人们出来跟朋友吃饭知道会带这个长发白痴结果只有长发白痴。”(配图是对面坐着安东尼奥和旁边桌子下的玫瑰花束)



“啧。就知道卢卡突然找我吃白饭就没这好事。”发完动态就关上手机,躺椅子上看着刚接完电话的卡尔,喝了口果汁。


“...嗯,突然来有个插来的客户...。我一会先走的。”卡尔伊索摇摇头,似乎上午的事情让他有点头疼。


“你看上去状态不太好。”弗雷德里克担心的问问。


“昨晚上了夜班...不出意外的话又要上了。”起来捏捏后脖,把包拿上。准备告别离开


“现在就走吗?最后拜托你一件事。让安东尼奥离我远点,我知道你们有联系方式。”

揉肩...眼前有些迷糊揉一揉,提前挥手告别。“再见,我先走了,最近可能太困了罢。”弗雷德里克迷糊的去停车场,准备回家。


卡尔.伊索愣了一下,但由于工作也先走了。毕竟,他们的事情就像是,一个大坑,得自己找路或者是填充。自己只是建议,和辅助人罢了。


—————————————————

但是晚上的地下停车场并不是绝对的安全场所....。 停车场能发生很多事情...比如说...


“哪里来的...小Omega?似乎还挺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哥哥糟蹋吗?”

三个地下停车场的流氓,卡着监控盲区堵着弗雷德里克,嘴角的口水和酒味腥臭令人作呕...还带着...其中一人的烧焦轮胎味的Alpha诱导素,浑浑扑扑的向弗雷德里克他袭来。


“最好别过来,我劝你们。”因为和朋友玩并没有多想带什么东西。从口袋中摸索带着小针的钥匙...。看上去很稳,实际上慌的一批的小弗雷德里克。看上去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了。


“来嘛,陪我们玩玩。”想着其中一个便开始迫不及待的想抓住弗雷德,另一个也来不及了忍着,也冲上去,准备就像之前那样故伎重施...准备拖去后备箱。


"咚——!!!!"一节管子狠狠的扎在了那人的脚上,披着长头发的人缓缓走进手里拿着...一个小提琴???啊???半歪着头,带着杀气...一步一步靠近


一瞬间仿佛就像是女鬼..咳咳


————————————————

先写到这里,第四章已经在囤了,一个星期更新两三章吧,最近在画弔图。

我住宿有点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就先废话这样子了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